close

 

00003.jpg

 

出國旅遊對於現代人來說不在是很奢侈的享受,花小錢也能享受一段不錯的旅程,以家裡每個成員一年裡出國旅遊或出差一次來說,行李箱一年就會被使用3-4次吧!!更不用說像我退休的爸媽一年會短期旅行3-4次,行李箱被使用的次數根本比我姊的名牌包還多由此可見一個好的行李箱對於一個家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了吧!!!(有沒有那麼重要......你自己說....)所以當我決定要買新的行李箱時,竟然全家都有意見,你看大家有多重視,哈哈哈~~~尤其是我姊(照片裡那位),一直碎唸叫我不要在網路上亂買,東西會很爛怎麼樣怎麼樣的....,結果收到行李箱一直推來推去說,好好推好喜歡的也是她,一開始會考慮American Traveler 三件組行李箱是因為我阿姨去年有買過另一款的三件組,她一直說不錯啦!!便宜又輕,三個可以裝成一箱不用時也不佔地方(對於住台北"好窄"的我家是很重要的),我才列入我心中選擇之一,在我上網尋找更多資訊時,我發現關於它們家的資訊不多,而且我還恍然大悟一件事,原來American Traveler並不是新秀麗的副牌美國旅行者,難怪價位還是有差,但也激起了我心中的小不安呀!!

 

廢話不多說開箱才是重點!!

搭啷!!!!不錯吧!!!我買的是尊爵黑!!因為黑就是百搭,黑就是時尚(自我催眠)....三件組顧名思義就是有三個,如果你也有買不要很白癡的跟我媽一樣緊張,我在上班還狂CALL我說"ㄟ~妹,你不是說你買三件組,他們只送來一箱耶!!你快打電話去問",害我問完覺得害羞,因為中跟小人家都裝在裡面了啦!!無法想像的話我告訴你們,就是向俄羅斯娃娃的概念,8號箱旅遊生活館的官網也有寫我自己沒注意看

三種尺寸分別的規格(不是我量的是吊牌上寫的):

20吋-長:36(cm) 寬:24(cm) 高(含輪高):57(cm) 重量:2.75(kg) 

24吋-長:42(cm) 寬:27(cm) 高(含輪高):67(cm) 重量:3.45(kg)   

28吋-長:52(cm) 寬:30(cm) 高(含輪高):77(cm) 重量:4.15(kg)

附上我姊一位很常見身高(162cm)的女子,站在旁邊的示意圖,比較能感覺出實際大小

1012 三件組文_1.jpg

官網上還有其他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香檳金也是滿美的!!

AZ110-2.jpg


近拍照:

LOGO牌-是金屬打凸,很有質感,市面上貼一層凸凸透明膠的LOGO牌,新的實好看,但發黃時就變"阿拜"(台語),只是不知道英文字會不會很容易被磨掉,要等實際摧殘幾次才知道

 

1012 三件組文_4.jpg

 我姐還真的拿鑰匙刮看看,稍微大力一點點還真的看不太出來耶!!!(純屬個人好奇行為,不建議沒事亂刮,因為行李箱拖出門刮到的機會自然不會少)

白白的地方是光的折射,不是刮痕!!

1012 三件組文_6.jpg


 

加寬加寬加寬(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加寬有什麼好處呢?當然是可以買更多的東西呀!!哈哈哈~~還有就是以前聽朋友說出國念書要帶鍋子,不夠寬的箱子都擺不了,所以能加寬就滿加分的,但其實這款箱子不加寬前就滿寬的了,我量的是28吋的,跟官網有點誤差是正常,因為我只是隨便拿尺比個大概,沒有很專業的東西量,只是想表達加大後可以多3.5~4CM那麼多空間

 

1012 三件組文_9.jpg

其他配備:

鎖-是國際通用的TSA海關密碼鎖,上網查了一下就是海關可以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檢查你的行李!!(所以鑰匙孔是給海關用的,還好我這次有先查,沒跑去問客服)

輪子-我前面已經提過的,好像很厲害的,8輪360度靜音飛機輪,再說一次還是覺得厲害

拉桿-拉桿很好拉起,顏色是霧黑更增添質感呀!!這麼美的箱子如果配銀色拉桿就有點俗掉,網站上寫符合人體工學多段式拉桿,我本來"跨嚨謀",但實際跟我姊在試拉才發現身高相差10CM的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最舒服的拉桿高度(有夠貼,加分加分)

1012 三件組文_8.jpg

內裝:

X束帶-彈性拉繩是我比較沒那麼滿意的地方,主要是怕用久了會彈性疲乏,扣環還滿緊的不是一碰到就會彈開的那種

超大網袋-我上網尋覓的過程中看到有些網袋是兩個小的或一個小的,我都沒那麼喜歡,因為我"個人"喜歡把漂亮紙袋,跟旅行行程表的L夾放在那個地方

ㄇ型拉鍊隔層-有些箱子是鉤子鉤著中間那塊板子,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如果有小東西就會從兩邊縫縫一直滾出來,但ㄇ型拉練拉起來要比較注意不能讓太尖銳的物品接近,不然經過託運的擠壓就很容易刺破

1012 三件組文_7.jpg

我示範了一下官網上所說的三合一收納是什麼樣的樣子

1012 三件組文_2.jpg


這是收到的樣子,紙箱簡單大方

還很貼心的用L型保麗龍固定,20吋登機箱及24吋中箱都有用泡綿紙保護起來,28吋大箱也有用大的透明塑膠袋套起來,小心拆封袋子沒破的話,可以當作行李箱在陽台時的檔灰檔雨罩

1012 三件組文_171013_0011.jpg

順便一提,最近官網正好有活動,有在送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牙膏,感覺還滿不錯的!!旅行時太大的牙膏不好帶,飯店送的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我去年去香港時就忘記帶牙膏用了飯店的,味道超級詭異無法接受,而且牙膏牙刷通常都包一起,用了其中一個另一個通常也只能被丟掉,好不環保!!市售小牙膏又幾乎都是小朋友的(我覺得刷不乾淨),所以這個贈品對我來說算實用摟!!等我哪天開始用時再來寫一篇文來說說究竟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醃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